由我第一隻入手的FE Deluxe Bumblebee,到今次以TFP來計算,體積最大的Weaponizer Bumblebee,原來已是第9隻。
到手後第一個感覺,不太好...原因有二,1。顏色和質料上確實膠了一點。2。友人同時有另一Weaponizer OP在手,把玩一下Weaponizer的部份,確實的,OP那個Weaponizer造出來的效果真的是強很多...但奈何本人是BBB死忠,出得怎樣也好也要橕。說不定開盒把玩一下又會是另一感覺呢...
好!開箱!
Robot Mode
如果與之前出的Deluxe Class相比,不論是FE版本或是RID版本,人形我個人覺得最合比例的 (這個我想是必要的吧,起碼SIZE是那麼多隻當中最大的)但也有缺點,就是腰部不能轉動....擺起姿勢會有一定限制...
Front View (Normal Situation)
Front View (Weapon Activate)
Side View (Left)
Side View (Right)
Back View
雖然我沒有Weaponizer OP,但之前看過Preview,知道OP有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,就是腿部嚴重偷膠,Bumblebee來說似乎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了
再來一些照片吧
武器來說...好像比例上細了點...因為都集中在Weaponizer系統吧:(
Car Mode (Normal Situation)
Side View
車形不錯...但車門欠缺了車窗有點遺憾...而且手槍為了將就Weaponizer只能放到車尾...
Front View
Car Mode (Weaponizer Activate)
Side View
Front View
最後來幾張與其他Class和款式的比較圖吧
Robot Mode (With FE Deluxe, AM-02 & Legion)
Car Mode (With RID Deluxe & Legion)
Thanks for Watching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