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

新開始

繼幾年前的xanga後, 已沒有真真正正擁有自己的網誌.

其實一直都很想再次寫自己的blog, 但真係無奈一個字"懶", 令這件事一直未能完成.

今天這個晚上, 不知何解, 很想把這件事完成...(起碼至少都要開到個頭^^")

忽然想寫番blog, 沒有什麼原因, 也沒有什麼主題, 可以說想寫什麼就寫什麼, 可以是嚴肅話題, 政治, 家庭, 感情...也可以是無聊的, 純粹相片分享, 更可以是玩具玩評...總之一句講晒就係free!

我只有一個目標, 就是希望這個blog, 不會像之前xanga一樣, 有前冇後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